悠悠小奥

热衷甜文一小灰,甜饼都在合集里,合集基本等于属性,软萌易推倒,呆傻好勾搭,有梗可写开心似过年,长期接受点梗哦

【春风组合】吃吃玩玩之北极星

☆☆☆北极星☆☆☆
♡♡♡春风篇♡♡♡
○○○TV时间线,刚在一起不久设定○○○
▽▽▽咖喱杂煮和水芹菜土豆沙拉▽▽▽

“大叔你走慢一点好不好!”
挺不好走的山路上,武藏嘟着嘴跟在风吹后面气喘吁吁地跑。
风吹停下来不耐烦地回头:“我们是来勘测的,不是来玩的,谁让你带这么多东西了。”
于是抱着大包小包的小鬼立刻就更不开心了,汗涔涔的小脸鼓起来,赌气地抱着自己的包又往前走了几步。
风吹无奈,折回去伸手把小鬼手里的包抢过来甩到自己肩上。
背着两个大包的风吹转身继续往前走。
武藏愣愣地擦了擦脸上的汗,眨着眼睛,直到走在前头的风吹丢过来一句:“还不快走?”
武藏“哦”了一声,追上去拽风吹的背包带:“大叔你等等我!”
风吹慢下来让后面的人如愿拽住自己的背包:“小鬼就是麻烦!”
…………
EYES指挥部,副队对队长做出的让春风组合进山进行野外侦查的决定表示不太放心,虽然春风组合拉郎成真内部消化这件事在队内已经是一件公开的秘密了。
“真的没问题么那两个人?前几天他们还吵架了吧?”
以至于直到出发前不久仍旧还是谁都不愿意搭理谁的状态。
以上担心来自忍副队,且得到了绫乃队员和土井垣队员的一致认同。
日浦队长悠哉悠哉喝了口咖啡:“嗯,没事~大不了分手嘛!”
忍&绫乃&土井垣:“…………”
在队员们复杂的目光里,日浦队长喝着咖啡,笑得格外意味深长。
…………
走到勘测地点后武藏立刻就瘫软在地上不愿意动弹,风吹也没叫他,等武藏休息够了爬起来的时候风吹已经把帐篷都搭好了。
武藏蹭过去:“抱歉呐,都没帮你……”
埋头整理东西的风吹:“没事,反正你也不会。”
武藏:“…………”
于是无法反驳的武藏默默去架勘测设备去了。
一起架好设备,风吹开始考虑晚餐,身为原防○卫○军○成员,他倒是很自然地按照原来生存训练时的标准,带足了两个人份的压缩干粮。
不过目测小鬼是不太愿意吃的。
说实话那玩意儿连风吹自己都不乐意吃。
武藏看了风吹手里的压缩干粮一眼,又看了表情纠结的风吹一眼,转身抱了自己的包过来。
于是在接下来的两分钟里风吹目瞪口呆地看着武藏源源不绝地从包里变出了鱼丸、鱼豆腐、蟹肉棒、胡萝卜……
风吹表情复杂地拿起一颗小鬼变出来的土豆挑眉:“连土豆都带了…我说你还真是来露营的啊?装这么多难怪走不动!”
武藏:“那不然你别吃!”

风吹:“我不吃行啊,那你自己能做吗?”

武藏:……

风吹:……
剑拔弩张的相互瞪视在武藏的肚子发出抗议时戛然而止,风吹看着一桌子各种食材开始纠结怎么做,直到旁边的武藏递过来一盒咖喱块。
彻底被打败的风吹:“…………”
得了,架锅吧。
风吹蹲在小河边麻利地清理食材,武藏蹭过来偷他清洗好的胡萝卜吃,风吹也不拦他。
武藏啃着胡萝卜蹲在旁边,看着风吹把煮好的土豆从锅里捞出来,小鬼把胡萝卜啃得咔嘣响:“风吹你不喜欢咖喱里放土豆嘛?”
明明在基地食堂没有发现他不喜欢来着,所以自己才带了。
风吹把其他食材丢进锅里:“不是,没有不喜欢,你就等着吃吧。”
好嘛,既然大厨发话,武藏也就不多说了,反正也不用他动手。
风吹一边照看着锅里咕嘟咕嘟煮着的咖喱,一边把煮熟的土豆切了块,然后他去河边揪了一把绿油油的植物回来。
武藏:“???”
风吹一边把手里的植物切碎一边解释:“这是水芹菜,用来拌土豆沙拉很好吃。”
武藏:“⊙ω⊙”
风吹用水芹菜加上手里现有的调料拌了一道十分绿色健康的土豆沙拉。
小鬼一脸新奇地尝了一小块。
武藏:“(๑>؂<๑)唔啊超好吃!!!”
风吹轻轻勾起嘴角笑起来。
武藏又吃一块:“风吹你怎么连这个都知道啊!”
风吹一脸“废话”的表情看了武藏一眼,转身去料理他的咖喱了。
武藏这才想起来,作为防○卫○军○,野外生存课程的时候风吹是肯定接受过这方面训练的。
“那时候,肯定很辛苦吧。”
捧着土豆沙拉盘子的武藏心里有些闷痛,于是又低头吃了一块。
吃饱了咖喱和土豆沙拉,晚上武藏盯着勘测仪直犯困,今天他累了。
于是他被风吹拎进了帐篷里:“你先睡,我去盯勘测仪。”
小鬼睡着前还叮嘱风吹:“那我们轮流睡,你一点钟叫我哦。”
得到风吹回应的武藏缩在睡袋里很快就睡着了。
…………
武藏是被映在帐篷上的篝火的火光惊醒的。
看了眼时间,已经接近两点半了。
风吹没有按时叫醒他。
武藏一骨碌从睡袋里钻出来,出去找人。
风吹一边盯着仪器,一边往篝火里扔了一把木柴。
火光下风吹的身影莫名有些孤单,武藏心里又闷痛了一下。
武藏蹭过去坐到他身边,从他钻出帐篷开始就察觉到他醒了的风吹顺手递过去一杯热水。
武藏笑眯眯接过来喝了一口:“谢谢风吹前辈~”
风吹揉了他脑袋一把。
武藏盯着头顶的星空:“好漂亮诶,跟在东京看到的不一样!”
风吹抬头:“嗯,很漂亮。”
武藏挠挠头:“时间早就过了,你怎么不叫醒我?”
风吹回头看着他好看地笑:“你累了。”
武藏盯着他眼睛反问一句:“你不累吗?”
风吹:“……”
晚上的山里有些凉,武藏往风吹身边靠了靠,过了一会儿才慢慢开口:“我小的时候就见过高斯了。”
“但是那时候大家都不相信我,说我说谎。”
“我明明没有说谎,我真的遇到奥特曼了。”
“如果是你的话,你信我吗?”
用树枝拨弄着火堆的风吹肯定地开口:“我信。”
“如果是我的话,我信。”
“因为你是武藏啊。”
…………
“呐,风吹。”
“?”
“你一直很孤单吧?”
…………
“就像你陪着我任性一样,以后我也会一直陪着你。”
“所以你不会再孤单了。”
“不要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承担,海底那次是,这次也是。”
“你不会再是一个人了。”
“你担心我,我也会心疼你的。”
“你试着相信我好不好?”
“你说过你信我的!”
…………
火光下,武藏稚气未脱的脸上满是认真,漂亮的眸子被火光印得亮亮的。
风吹愣愣地看着面前认真的武藏,而武藏也同样看着风吹虽难掩疲态却依旧英气有神的眼睛。
这样的气氛下,不发生点什么就太对不起别有用心的日浦队长了。
看着风吹慢慢地越靠越近,武藏愣愣地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反应。
直到带着他熟悉气息的温暖双唇贴上他的,武藏才反应过来似的浑身一颤。
虽然在一起了,但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吻。
这也是武藏的初吻。
环在腰间的手臂加了些力气,风吹在等着他。
慢慢闭上眼睛,武藏抬手环住了风吹结实的肩膀。
这是他的爱人。
这是他爱的人。
风吹轻笑起来,扣住爱人的后脑深深吻下去。
没有比在璀璨的星空下,彼此相爱的人深深拥吻更加美好的事情了。
…………
“真是,结果还不是睡着了。”
最终武藏不敌困意,靠在风吹肩头沉沉睡去。
风吹脱下外衣把肩上的人裹住,眼里满是温柔的宠溺。
…………
“武藏,你知道么?”
“你在我身边,我就不愿意你辛苦,更不想看到你受伤。”
“我一直,都是相信你的啊。”
…………
看起来,睡着的小鬼是看不到这山间美丽的日出了。
不过没关系,还有机会。
未来的路,还长着呢~
…………
——EYES指挥室——
“风吹,帮我通关!”
躺在风吹腿上的武藏把PSP举到风吹眼前。
风吹默默放下将棋接过游戏机,埋头开始帮小鬼打怪。
武藏一骨碌从风吹腿上翻起来,凑到他身边,脑袋挤着脑袋盯着屏幕看,兴致勃勃的。
面对出了个野外任务以后就变本加厉撒狗粮放粉红泡泡的春风组合,队友们表示很心累。
出个任务跟去度了蜜月一样!
队长你不是说他们会分手的吗!
分到哪里去了啊摔!!(ノ=Д=)ノ┻━┻
无辜的日浦队长:“我哪里说过他们会分手??这锅我不背!!”

————END————

评论(16)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