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小奥

热衷甜文一小灰,甜饼都在合集里,合集基本等于属性,软萌易推倒,呆傻好勾搭,有梗可写开心似过年,长期接受点梗哦

【龙未】吃吃玩玩之北极星

☆☆☆北极星☆☆☆
♡♡♡龙未篇♡♡♡
▽▽▽鱼汤、烤肉和鸡蛋三明治▽▽▽

白面包片去边,沿对角线切成三角形。
水煮蛋切碎,拌进蛋黄酱和沙拉酱。
火腿切片。
取面包,放上火腿片,盖上面包,放上水煮蛋,最后放一层面包。
当然这都是之前的工作。
“唔啊,看起来很好吃诶~”
打开餐盒的未来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拿了一个鸡蛋三明治小心地咬掉一个角。
“唔!好吃!!*罒▽罒*”
未来抬头招呼不远处小溪边的龙:“龙桑!吃午饭啦!”
相原龙应了一声,架好钓竿就起身跑过来。
龙和未来现在身处长野县附近的某个山里。
当然不是来逃难,他们是来露营的。
未来在不知从哪本杂志上看到露营的游记之后,就拉着龙的衣服提出也想去露营。
当时正在玩怪兽软胶的相原龙:“……”
相原龙:“可是我们没有装备……”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芹泽:“需要我给你提供亚马逊商店的网址吗?”
相原龙嘴角一抽:“不用了。”
在未来的撒娇攻势下,相原龙再次丢盔卸甲地败下阵来。
既然决定带未来出来玩,一向高效率的相原龙当下就在亚马逊上买齐了装备,在等待到货的时间里还查了露营的地点。
最终选定来长野县的是未来。
选择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他们就出发了。
把车停在山脚下,上山的时候未来兴高采烈地跑在前头,到了野营地点,未来指着一块有树荫遮蔽的地方兴冲冲地提议:“龙桑!我们在这里搭帐篷好不好!”
相原龙拿出帐篷点头:“嗯,那里是个好地方!”
未来拿着帐篷布和支架研究了一会儿,一脸挫败地抬头看向旁边笑眯眯站着的爱人。
接收到未来求助的目光,龙过去接过未来手里的东西:“我来吧。”
看着相原龙利索的动作,未来眨眼感叹:“龙桑好厉害!⊙0⊙”
龙停下来揉了他脑袋一把:“来,我教你。”
于是未来立刻就凑到他身边去了。
合作搭起帐篷,相原龙支好锅开始烧水。
未来抱着膝盖坐在一边,看着龙熟练的动作眨着眼:“龙桑你不是第一次露营吧?”
相原龙举手投降老实交代:“以前刚刚进guys的时候,和芹泽队长还有之前的伙伴们来过,不过是来训练的。来玩还是第一次。”
未来点头,这才开始思考大事:“龙桑,晚上吃什么?”
相原龙开始调整钓竿:“我给你煮鱼汤喝。”
这个提议得到了未来的高度赞同。
吃过准备好当午餐的三明治,未来陪着龙钓了会儿鱼,无聊得直犯困,被龙赶进帐篷睡午觉去了。
傍晚十分相原龙收获颇丰,煮好鱼汤得意地跑来向睡饱之后开始烤肉的未来邀功,在看到烤架上的烤串时,他笑不出来了。
一串串烤好的美味热闹地挤在一起,烤肉鲜美,蔬菜新鲜,相原龙指着烤架上的蘑菇僵硬地回头问旁边笑眯眯的未来:“未来,这是……”
未来即答:“这是蘑菇!”
相原龙:“……”
相原龙OS:我当然知道这是蘑菇!这是我最讨厌的蘑菇!
未来理直气壮:“挑食不好哦,要什么都吃才健康!这是木之美告诉我哒!所以龙桑要全部吃光啊!”
然后未来就兴高采烈地去喝鱼汤了,徒留他身后石化在原地的相原龙。
野生的鱼煮出来的鱼汤鲜美无比,未来喝得十分满足,在龙表情十分纠结地吃掉一个蘑菇之后,心疼爱人的未来十分干脆地把蘑菇都吃掉了。
“只是不吃蘑菇而已,不会不健康哒!龙桑明明这么壮!”
吃着蘑菇的未来如是想。
饭后天也黑了,未来兴致勃勃地拿出了木之美和真理奈给他买的东西,相原龙凑过来看了一眼,哭笑不得: “她们居然给你买了线烟花…”
未来拨弄着引线:“龙桑,这个怎么玩?”
于是他们小小的营地旁便蹦发出了线烟花灿烂耀眼的好看光芒。
不过相原龙觉得身边的人脸上的笑容比烟花更好看就是了。
晚上未来醒来不见身边人,于是裹着外衣从帐篷里钻出来,揉着眼睛唤了一声:“龙桑?”
帐篷后面的龙应了一声:“我在这里。”
未来顺着声音找过去,看到龙背对着他坐在一个小土堆上。
未来挠着脑袋,坐到龙身边。
相原龙把捧在手里只喝了一口的热水递给身边的人:“睡不着吗?”
未来双手捧着水杯捂着手,对龙笑了笑:“睡醒了。龙桑呢?睡不着吗?”
龙仰头看着天空淡笑:“嗯,来看星星。”
未来闻声抬头,顿时被头顶漫天的星光震得说不出话来。
这是和在宇宙里飞行时看到的完全不一样的美丽。
…………
“龙桑,你以前一直一个人生活吗?”
“在遇到芹泽队长之前,一直都是一个人。”
…………
“那时候,冬天的晚上很冷吧?”
“嗯,晚上打工回到家要自己暖被子。”
…………
“现在我不怕冷了。”
“因为我有你了。”
…………
清晨的阳光柔和温暖,照在山野里升腾起的雾气上,整个大地都被洒上了温和的金色光芒。
未来是被山间的鸟鸣声吵醒的。
未来伸着懒腰爬出来寻找已经先一步起床的爱人,看到龙站在他们昨天搭起来的桌子边,正把热好的牛奶倒进杯子里。
未来灿烂地笑开,朝爱人扑过去。
“龙桑,早上好!”
相原龙转身准确地把扑过来的未来接到怀里,笑着在对方额头上轻轻一吻。
“早。”
早安,我的爱人。

——————end——————

评论(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