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小奥

热衷甜文一小灰,甜饼都在合集里,合集基本等于属性,软萌易推倒,呆傻好勾搭,有梗可写开心似过年,长期接受点梗哦

【佐希】于是来更小段子④

☆☆☆家有吾弟☆☆☆
△△△刚在一起不久设定△△△
▽▽▽有肉渣,注意绕行▽▽▽

佐菲是个弟控,这一点希卡利是知道的。
但是对于佐菲家里头的三个弟弟,希卡利并不是太熟悉,他也只有在他俩在一起之前和艾斯相处过而已。
在一起后应邀去佐菲家吃饭,然而那时候对弟弟们的印象也只是简单的停留在初步阶段。
直到今天。
一大早佐菲就按响了他家的门铃,希卡利前一晚熬夜赶报告,还没睡醒。
睡眼惺忪去开门,然后他就被吓醒了。
佐菲也就算了,佐菲身边还站了一个身高大概只到佐菲肩膀的红族少年,希卡利见过,那是赛文。
赛文礼貌地欠身鞠躬:“早上好,打扰了。”
希卡利刚想开口,突然觉得自己大腿被抱住了,低头一看,一只看起来比艾斯小一点头上两个角身上花纹和赛文差不多的小盆友抱着自己大腿,抬着头瞪着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希卡利嘴角一抽:“泰罗?”
然后艾斯从佐菲身后窜出来:“希卡利我也来哒!”
希卡利起床气都被震没了,无奈地揉着太阳穴:“佐菲,这是怎么回事?”
佐菲摊手:“父亲母亲出去了,家里没人,他们不肯吃外卖,还非得跟我一起来。”
希卡利不置可否,指了指腿上的委屈巴巴的泰罗:“那他是怎么回事?”
佐菲:“他想吃蛋糕,出门太早了点心店没开门。”
泰罗抱着希卡利大腿,抬着头:“你会烤蛋糕嘛!??”
佐菲捂脸,赛文本想上去把泰罗抱回来,却被希卡利抢先一步。
希卡利弯腰把小泰罗抱起来:“会的,泰罗听话我就给你烤蛋糕,黑森林蛋糕好不好?”
于是泰罗就开心了,伸出小短手抱住希卡利脖子,把脸埋在了他肩上。
佐菲眼角一挑,默默OS:“臭小子你给我下来。”
希卡利拍了拍泰罗的背,转身进屋:“进来吧,站在外面做什么。”
艾斯立刻就窜了进去,自发自觉爬上沙发坐好。
赛文刚进门就被希卡利家客厅角落那个书柜吸引了注意力,于是就蹭过去了。
希卡利把泰罗放到沙发上,转去厨房,抓了一把咖啡豆放进咖啡机里,然后开冰箱拿了果汁出来。
佐菲靠在厨房门口,难得有些不好意思:“也没提前打招呼,给你添麻烦了吧?”
希卡利忙着倒果汁:“添麻烦倒不至于,既然是你弟弟,我当然也是要和他们相处的。”
一句话说得佐菲心里暖得快要爆炸了,忍不住凑过去偷亲一口,被踹。
大早上被吵醒的希卡利踹开了佐菲,用托盘把果汁端出去,分给三个小朋友,泰罗和艾斯接过来,笑眯眯地齐齐道谢,希卡利笑笑,端了剩下的一杯走到抬着头看着那些书的赛文旁边递给他。
赛文回神接过来:“谢谢。”
希卡利看了看他刚刚盯着看的地方,是一本关于行星的研究报告,转向赛文:“你喜欢行星吗?”
赛文端着果汁用力点头:“喜欢,我想要成为行星观测员!”
希卡利笑出来,拍拍他肩膀,把他带到了自己的书房。
赛文对着满满的书柜和书柜上满满的书瞪大了眼睛。
希卡利走到靠窗的角落里指了指:“这里有一些关于行星的书,过去我收集的。也许比那本研究报告更适合你。”
赛文开心道了谢,过去席地而坐就开始拿书看。
希卡利看着赛文脸上露出的总算比较像个少年的表情笑了笑,转身出去,关上书房门的时候想起来要提醒他旁边有沙发,看赛文专注的样子又把话吞了回去。
嘛,反正铺了地毯,想要坐地上就坐地上吧。
到了客厅,在他面前一向毫无自觉的佐菲已经自己端了咖啡出来喝了。希卡利送了佐菲一个白眼,然后就被艾斯拖过去当陪玩了。
玩了一会儿,希卡利看了看时间,进厨房找东西,佐菲跟过去:“现在就要做午餐了?”
希卡利头都不回:“你弟弟不是要吃蛋糕么?”
佐菲一愣。
希卡利:“我答应他要做的,即使对方是小孩子,也要说到做到的。”
佐菲走过去,从后面环住希卡利的腰:“希卡利,我想知道,如果他们不是我弟弟,你还会这样么?”
希卡利歪头想了想:“如果不是的话,我大概会去外面买蛋糕,自己做很麻烦的。”
收紧手臂抱紧他,佐菲把脸贴在希卡利肩上笑出来。
到了蛋糕要挤奶油的步骤,在外面玩得不亦乐乎的艾斯和泰罗跑进来,艾斯垫脚扒着料理台边探头看,泰罗抱住希卡利大腿:“我也要玩!!”
希卡利挑眉,把东西端到餐桌上,小朋友们立刻就爬到椅子上了。
佐菲进书房看了赛文一眼出来就看到希卡利坐在桌边,手把手教站在椅子上的泰罗挤奶油花,成功以后和泰罗击掌大笑。
佐菲突然想,如果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该多好。
清理干净吃蛋糕吃得满脸奶油的泰罗出来,佐菲发现希卡利已经缩在沙发上睡着了。
佐菲愣了愣,知道他昨晚肯定又熬夜了,今天还起这么早,又陪他的弟弟们玩了这么久。
佐菲轻轻坐到沙发上,把人抱到自己怀里,希卡利在他怀里调整了一下姿势,睡得更熟了。
泰罗和艾斯在客厅里玩了一会儿,泰罗发现连大哥都睡着了。
佐菲抱着希卡利侧躺在沙发上,交颈而眠。
于是艾斯拉着泰罗去书房找赛文,赛文见他们进来有些疑惑:“怎么了?”
艾斯摇头:“佐菲哥和希卡利睡着了,怕吵到他们,所以我们就进来玩~”
于是等希卡利醒过来的时候就觉得屋子里静得不正常,心里一惊就爬起来找人。
打开书房门,看到赛文趴在书房柔软的地毯上已经睡着了,泰罗和艾斯躺在沙发上睡得四仰八叉,希卡利无奈地笑出来,回房间拿了毯子给他们盖上,回到客厅。
想了想,躺回熟睡的佐菲怀里,蹭了蹭,闭上眼睛继续睡去。
晚上佐菲送弟弟们回家后去而复返,希卡利开门后一点都不意外,只是在他进屋后扬手就扔过去一样东西。
佐菲接过来,挑眉。
希卡利:“我家钥匙,以后来了自己进来,别老按门铃吵我。”
话音刚落,他就被佐菲压倒在沙发上吻得几乎喘不过气来。
……
赛文看着沙发上一脸阴郁的自家大哥,低头翻了翻从希卡利那里借来的书,然后再次看大哥:“脸色这么难看,你不会是被希卡利踹下床了吧?”
旁边站在沙发上玩的泰罗配合地发出了一声:“咚!!——”
于是佐菲脸更黑了,瞪赛文:“这都谁教你的?!”
赛文耸肩:“母亲今天买了黑森林蛋糕回来,哥你要吃吗?”
佐菲的脸黑如锅底,起身走人:“不要!”
弟弟们:“?????”

————end————

★关于年龄差:佐菲25000岁,泰罗12000岁,佐菲和泰罗之间的年龄差比泰罗现在的年纪还大。所以佐菲开始吃光酱了泰罗还是幼儿园小屁孩也是有可能的,嘛,只是一颗糖,别太考虑合理性嗷!

☆☆☆加班☆☆☆
“ただいま。”
“お帰りに。”
沙发上的佐菲抬头看向开门进屋的希卡利,挑眉:“你这是带了个炸.弹回来么?”
希卡利白了他一眼,把鼓鼓囊囊的公文包放在门口玄关的柜子上:“也不知道是谁带了一大包样本来给科技局的,那不然始作俑者来写报告好了。”
佐菲讪讪地干笑了两声。
嗯,始作俑者就是他。
晚上希卡利坐在客厅地板上,把数据板和实验数据放在茶几上熬夜加班。
佐菲轻轻放下一杯热巧克力:“早点睡。”
希卡利拿过杯子喝了一口:“嗯,你先睡吧,我很快就好了。”
事实证明希卡利的“很快”并不靠谱,等到一直在房间等他的佐菲找出来的时候,他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佐菲摇着头上前,帮他把写好的报告保存好,把人打横抱了起来。
被吵到的希卡利有些转醒,眯着眼睛看了抱着自己的人一眼,见是他,便又安心地在他怀里睡了过去。
佐菲把人抱上床,盖好被子,在他额头落下一吻。
“晚安。”
晚安,我的爱人。
——end——

评论(8)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