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小奥

热衷甜文一小灰,甜饼都在合集里,合集基本等于属性,软萌易推倒,呆傻好勾搭,有梗可写开心似过年,长期接受点梗哦

【七狮】归处

——归处(团源/七狮)——
凤源是被早晨的阳光刺醒的。
意识还没完全清醒,他先感觉到了身下的晃动,闻到了熟悉的大海的味道。
源默默坐起身,揉揉眼睛,面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身下是他离开的时候驾驶的那条小船,被他拴在岸边的小船正随着海浪不停晃动,这么久以来,除了下雨和大风天,他几乎每天都是在这样的情形下醒过来的。
和布莱克恩多的战斗已经是几个月以前的事情了,源开始他的旅行也有几个月了。
这几个月他驾驶着小船走了很多很多地方,见过很多很多人,看过很多很多风景。
走了这么多地方,除了散心,慢慢地他也渐渐感觉到他自己内心真正的期盼:他想要找一个地方停留下来。
但是很遗憾,他并没有找到。偌大的一个世界,他竟然没有想要停留的地方。他也是想要回家的,只是他思考了很久,竟然想不到哪里才算是他的家,哪里才是他可以归去的地方。
凤源沮丧地叹气,抬手耙了耙自己凌乱的卷毛。
好久没有好好打理过了,被队长看到自己这副有些邋遢的样子,肯定会挨骂的吧?
源的思绪突然顿住了。
又想到他了。
离开原地越久,源就越发频繁地想起诸星团,想到他严厉训练自己的样子,温和地对自己笑的样子,还有自己被普雷夏星人变小,被他揣兜里带着走时自己感受到的他身上的温度。源想了很久,发现自己果然还是最怀念他身上的温暖,但是自己再也回不去了。那个人再也不会在战斗结束站在原地等着他回来了。
凤源心里堵得慌,打败圆盘星人后他总会下意识去寻找那个杵着拐杖在原地等着他的身影,毫不意外每次都落空。他一点也感受不到打赢了的喜悦,反而看着空荡荡的四周难受得想要哭出来。但又想到队长不喜欢自己掉眼泪,每次又都硬生生把眼泪憋回去了。
现在他一个人飘荡在杳无人烟的大海上,故乡覆灭他只身逃出时的孤独无力感再次袭来,明明遇到诸星团以后,他就几乎再也没有感受到过这样令他窒息的孤单了啊。凤源默默在小船上蜷起身体,现在他异常想念团身上的温度。队长要是看到现在软弱地蜷缩在一起的自己,是会举起拐杖抽过来,还是会轻轻抱抱自己呢?
可是,他的队长已经不在了啊…不管是会抽自己的队长还是会抱自己的队长,都已经没有了啊…
前些天阿斯特拉又发签名过来了,终于因为流浪而感到疲惫的他已经先一步抵达了光之国,并且已经基本安顿下来了。小王子想要快些见到哥哥,所以一再发来签名,催促雷欧早些过去。
凤源缩在一起,抱着自己深深叹气。
还好自己还有个弟弟。就算再这么走下去,估计在地球上也找不到自己愿意安心留下来的地方,不若就随了弟弟的愿,去光之国看看吧,何况他也很想亲眼去看看赛文生活过的地方。
狮瞳发出耀眼的光芒,矫健的红色身影直冲天际。
既然决定要去找弟弟,一向不拖沓的雷欧也不在别的星球多做停留,直接就赶往了光之国。
刚进入M78星云的时候雷欧给阿斯特拉去了一个签名,结果接近光之国的时候他意外地看到了杰克。雷欧还以为他刚好要出去,结果杰克看到他,很高兴地加快速度朝他飞过来。
“雷欧!”曾经见过一面,一起战斗过一次的奥特战士叫他,在他面前停下来,看着他,很开心抬手就抱了抱他:“雷欧,我来接你回家。”
雷欧一愣,心思流转。“回家……吗?这里,真的会是我的家吗?”他悄悄地,有些期待地想到。
雷欧默默跟着杰克朝光之国而去,远远就看到奥特兄弟们站成一排,似乎是在等着他。雷欧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一落地,阿斯特拉就从旁边窜出来:“哥哥!”
雷欧好久没有看到弟弟,见状也朝弟弟迎了几步,一把抱住他。
抱了会儿他才反应到现在的状况,立刻抬头,看到曾经和他打过架的宇宙英雄们笑眯眯地站在一边,看着他们兄弟这个暖暖的抱抱。
雷欧推开弟弟,有些窘迫地挠挠头。
佐菲率先走上前,抬手扶上雷欧肩膀,他的手掌温暖而有力:“雷欧,以前的事,我们很抱歉。真的对不起,把你伤得那样重。”
雷欧立刻摇头:“没,没有的事!我……”他愣住了,一时不知道该怎样称呼对方比较好。
佐菲看他呆愣的样子轻轻笑起来:“你要叫我们‘哥哥’,雷欧,欢迎回家。”
因为这一句“欢迎回家”,雷欧几乎立刻红了眼眶。
身后突然有人叫他:“源!”
雷欧的身体迅速僵硬起来。熟悉的嗓音,熟悉的语气,熟悉的称呼。这里是光之国,会称呼自己为“源”的人,只有一个。
雷欧迅速转身,身后是他只见到过两次(有一次还是在梦里),但却刻骨铭心的身影。火红的身体,银白的肩甲,锋利的头镖,明亮的眼睛,那双眼睛注视着他的目光欣慰又温柔,这确实是赛文无疑。这就是他思念了很久很久的队长!
雷欧愣在原地失去了反应,眼里全是一步一步朝自己坚定走来的赛文,和赛文脸上温柔的表情。
赛文走到他面前,抬手把他搂进自己怀里,紧紧抱住,他的脸紧紧贴在雷欧耳边,雷欧甚至能感受到一向镇定的他在微微颤抖。赛文轻轻在他耳边喃喃说道:“源,雷欧,对不起…欢迎回家。”
雷欧这才猛地反应过来,浑身一震,似乎自MAC全灭后跟着牺牲的诸星团一起消失的灵魂又重新回到了他身体里,他抬手环住赛文的腰,用力抱住,把脸深深埋进赛文肩窝,雷欧终于又感受到了他日思夜想的赛文的温度,这温度如太阳般温暖,让他眷恋不已。
“队长……”雷欧哑着声音唤他。
“嗯,我在。”赛文坚定而温柔地回应。
在队长怀里腻了一会儿,雷欧思维渐渐从经历生离死别后久别重逢的巨大喜悦中恢复正常。脑子开始正常运转后,他也终于想到了一个问题:队长还活着为什么不告诉他!!
于是雷欧狮子脾气上来了,从赛文怀里猛抬头,头上的飞角差点刮着赛文的脸。赛文被他突然的动作弄得有些懵,没等他开口询问,还沉浸在温馨感人的重逢气氛中的赛文就被雷欧打了一拳。
雷欧这一拳是用了力的,正打在肩甲上。把大伤初愈又没防备的大名鼎鼎的奥特赛文一拳砸得退了好几步,雷欧转身就走。
难得奥特老三吃瘪,围观的奥特兄弟们脸上纷纷露出了看好戏的表情。赛文揉了揉鼻尖,认命地追了上去。
狮子气鼓鼓走在前面,腿伤还没好利索的奥特赛文默默一瘸一拐跟在后面。
雷欧最终还是心疼队长,停下来了。
赛文揉揉腿:“你要去哪里?”
有些消气的雷欧抬眼东张西望了一会儿,一脸茫然地转向赛文:“队长,这里是哪里?”
瘸着腿追了半天的赛文:“……”
见面前的狮子还是气鼓鼓地低着头不肯说话,赛文上去再次把他拉到怀里抱住。雷欧挣扎了两下,被赛文一句话按回去了:“你别乱动,碰着我伤口了。”
雷欧立刻就老实了。
赛文拍着狮子的背给狮子顺毛:“我知道,你在气我为什么不告诉你我的消息。”
怀里的狮子不说话。
赛文继续:“最初我在银十字的胶囊里醒来时正是地球被圆盘侵略最频繁的时候,当时我伤太重,根本离不开胶囊,偏偏兄弟们当时都有任务,抽不开身,所以只留你一个人在地球上。我天天在胶囊里干着急,想联系你,我舍不得看你难过,但我更怕你分心。”
雷欧乖顺地趴在他怀里听他说,确实,当时如果知道赛文还活着,他可能会不管不顾立刻就返回光之国。
“后来你最终赢了圆盘,我真高兴啊,雷欧,你果然守住地球了,你很棒!”
雷欧闻言抬眼,对着赛文粲然一笑。
“我天天在光之国等你,想着反正你也快回来了,就给你一个惊喜吧,结果你居然拖了这么久。”
雷欧彻底笑开,赛文也笑着抬手捏了捏雷欧的飞角:“雷欧,我喜欢你。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
狮子:“(๑• . •๑)”
赛文:“躺在胶囊里我就决定好的,等你回来我就告诉你,我爱你,我想跟你在一起。”
雷欧低着头,他脑子里把和诸星团,和赛文相处的点点滴滴几乎都过了一遍,最初的相互扶持,分别时的撕心裂肺,他一个人旅行时对诸星团刻骨的思念,以及现在,在光之国,在这个人身边自己由衷感觉到的强烈的归属感。他似乎也想通了,为什么他会这么眷恋来自诸星团的温度以及他给自己带来的安全感,为什么在他身边自己就能感到安心,这是因为——
赛文一直忐忑不安地等着他的回答,面前的雷欧突然抬头,对着他灿烂地笑:“队长!我也喜欢队长!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
赛文悬着的心终于落地,凑过去亲了亲雷欧额间那颗璀璨的宝石,赛文把他拉进自己怀里,深深吻下去。
等离子火花塔发出的柔和光芒撒在这对经历太多最终走到一起的眷侣身上,温柔又温暖。
……
接到了雷欧,知道后续不会有他们什么事的奥特兄弟回去继续上班,杰克有些不放心,凑到佐菲身边悄悄向稳重的大哥表示自己的担心。佐菲安抚地拍了拍四弟的肩膀:“放心,不会有事的,赛文能处理好。”
佐菲想到了赛文醒来不久后,父亲母亲和自己在赛文病房里和还在胶囊里的赛文以单纯亲子和兄弟身份进行的那场对话——
父亲:“你想好了?”
赛文:“是的。”
母亲:“以后的路可能会很难走。”
赛文:“是的,我知道。但是母亲,我爱他。”
当时伤重的赛文脸上认真坚定的表情让父亲和母亲最终决定尊重他的选择,他们当然都想看到这个理智得有些孤僻的养子身边有人陪,赛文也是他们的孩子,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幸福。佐菲更是觉得作为大哥是应该适当支持一下的。所以他用“光之国一时来不及收拾房间”这个蹩脚说法作为理由,把赛文公寓的钥匙给了雷欧……
……
当晚,雷欧窝在赛文温暖的怀里沉沉睡去,他很久没有这么安心地睡过一觉了。
睡前赛文看着他,有些担心地询问:“会不适应吗?会睡不着吗?”赛文怕换了新环境的雷欧没有安全感。
雷欧笑着摇头:“不会呀~”钻到赛文怀里,雷欧有些撒娇蹭了蹭对方:“队长队长,我终于找到家了,我已经回家了~”
感受着赛文身上熟悉的温度,雷欧渐渐有了睡意。
睡着前,雷欧在心里把他的哥哥们排了一遍,“我的排行是队长的名字呢~”雷欧缩在赛文怀里,甜蜜地偷偷想到。
走了这么多路,他终于找到了他想要归去的地方。穷极一生,他也只想回到队长身边。只要在他身边,无论身处何地,雷欧都能安心睡去。
我心安处,方是归处

————END————

评论(18)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